傑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主要營運業務為進出口日常消費用品,泛指醫療美容面膜、孩童相關產品及生活相關禮品、家飾進出口。
瀏覽次數:967by:傑穩國際

Herb C凍齡胎盤蠶絲胜肽面膜

凍齡胎盤蠶絲胜肽面膜

凍齡胎盤蠶絲胜肽面膜  凍結肌膚年齡 開啟青春回轉的傳奇 老化徵兆OUT! 青春肌齡IN! 告別細紋、黯沉、乾荒  無齡美人必BUY的瞬效活膚聖品
凍齡胎盤蠶絲胜肽面膜 凍結肌膚年齡 開啟青春回轉的傳奇 老化徵兆OUT! 青春肌齡IN! 告別細紋、黯沉、乾荒 無齡美人必BUY的瞬效活膚聖品

主要成份

日本進口胎盤素、法國海茴香萃取CIC2、蠶絲蛋白、甘草萃取、玻尿酸、聚麩胺酸、碧璽(電氣石)、熊果素、輔酶Q10 

 

詳細說明

微溫瞬效吸收 網狀結構鎖住水分
以當紅的電氣礦石成份加速濕敷面膜的肌膚循環代謝,冬季久敷!頂級配方運用胎盤素、海茴香萃取CIC2抗老化、蠶絲蛋白抗皺、美白、保濕、修護,網狀結構玻尿酸保留水分,再加上聚麩胺酸在角質屏障加強鎖水、甘草萃取改善黯沉、均勻膚色、可加強養份吸收!;再以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生成,以輔酶Q10抗皺拒絕老化,創造凍齡肌膚的超透亮。
 

1+1>2 單品提升美肌力 雙效瞬間吸收力

面膜單獨使用可以迅速感受凍齡美肌的透亮。
配方研發結合<凍齡胎盤 CIC2精華素>一週2-3次強化瞬效吸收,亦可天天使用,將加速Herb C凍齡配方1+1>2的機轉,不但以網狀結構屏障精華液的加速吸收,更能讓您立即體驗緊實美肌的 清。透。亮!
 

頂級凍齡配方 珍貴進口原料

Placental Enzymes胎盤素
日本進口豬胎盤原液,經由高科技生化萃取技術,保留胎盤中的活性成份,可消除皺紋、撫平細紋,幫助緊緻肌膚,防止肌膚老化。
Crithum Maritimum Extract海茴香萃取
法國國寶海茴香,一年的手工採收期僅於四月到六月,因此限量採收,十分珍貴。十公斤的海茴香,只能自根部萃取取出CIC2精華一公克。其成分容易被人體吸收,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現象,並維護皮膚、預防脂質過度氧化,使表皮肌膚更健康緊緻。
Silk protein蠶絲蛋白
自蠶絲萃取,可在短時間內穿透皮膚,迅速被吸收利用,並具有抗皺、保濕、修護等功效。具有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,形成無與倫比的親膚性。
Glycyrrhiza Glabra Extract甘草萃取
可改善肌膚黯沉,並有效均勻膚色。
Sodium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
網狀結構可攜帶多倍的水分。能有效保濕並適時補充水分、防止肌膚老化及皺紋的產生。能預防肌膚乾燥及紓緩肌膚不適,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,還原肌膚自然的水嫩透亮、潤澤。
Coenzyme Q10 輔酶Q10
調節肌膚新陳代謝與抗氧化能力,有助於改善皺紋。
α-Arbutine熊果素
具有使肌膚明亮的功效,能迅速的滲入肌膚而不影響肌膚,有效阻斷酪胺酸的活動及麥拉寧的生成,加速分解與排除。 
 

 

使用方法

建議方式

面膜使用時,先除去白色支撐珠光層,將紅色隔離層連同布膜敷上,而後利用紅色隔離層側邊缺口設計,壓住部分露出的面膜布,即可輕易的撕除。

《一般使用》
於醇米高效卸潔蜜及24H水潤緊緻精華液後使用,敷15~20分鐘取下不需清洗,將殘留在肌膚上的精華液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。 

《加強護理》
建議搭配Herb C凍齡胎盤 CIC2精華素使用。於精華素吸收至半乾時,取出三片式面膜,加強修護有加乘效果。

《即時護理》
肌膚乾燥缺水或曬後,隨時使用即時修護或上妝前使用可幫助著妝。

面膜使用週期: 每週使用2~3次。

https://anlien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257576碗架,貓屋,貓床,貓砂,貓跳台,貓碗架

碗架,貓屋,貓床,貓砂,貓跳台,貓碗架我們創立於民國77年,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傑穩國際

聯絡人:鍾清美

Email:chu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